真.少年无双
2008-09-21(Sun)

不知名的伪娘= =+

很雷哟..~

真的很雷哟...~!!!

慎入哟~~!!

你确定你要看了么~~!!

你真的要看么!!!!

好吧...

不怕雷的就看吧= =+


HB TO 白夜...

伪娘预告= =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繼續閲讀

2008-09-13(Sat)

临晨.在窗口.点一只烟.

烟雾散不了.散不去.逐渐模糊了我的视线.

最终.我搞不清.

散不了的是指尖的烟雾.还是自己心中的哀伤与寂寞.

我是个怕寂寞和孤单的人.

虽然.

我往往说.这样的事.我早已习惯.

其实只是自欺欺人.

繼續閲讀

2008-09-07(Sun)

夜一

下面我想说的是关于我的囧之吐槽...



有些事是我第一次公开说.


以下.八卦者.喜搬弄是非者.心理承受力差者.小白.脑残等.勿入.


















繼續閲讀

2008-09-04(Thu)

让我躺尸躺到死算了

= V =

音乐好难卡.不做舞台音乐了吧.没音乐一样可以商演..

下楼买零食好麻烦.可不可以打电话外送啊...

站着抽烟好麻烦啊...干脆睡着抽吧...

吃饭好麻烦....来个人喂我吃吧......

做攻好麻烦...干脆做受吧.....



他妈的= =+++

我懒惰了.....

我怎么会懒惰了呢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好想躺在床上开个冷气一动也不动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生活果然还是躺尸状比较幸福啊...................

OTLLLLLLLLLLLLL (个P....)

我要做幸福的尸体= v =bbbbb(死!)

再懒惰下去我就真的要变成慵懒气质(?)的受了= =+

爷我是纯正攻!!!!!!!所以.....

躺尸的生活啊!!!!!!!!!!!!!!何时才能过上躺尸的生活啊!!!!
2008-09-01(Mon)

高羽秋仁!我出了!!我终于出了!!

=V=

要看叔叔的受样么=V=

给钱就给你看哟~

不给钱嘛~~?

不给钱给MONEY也行哟!!!(混蛋!!两者完全没区别吧= =+)

不废话了= =

乃们想看就看吧=.,=

看了雷了别怪俺.(挖鼻...斜视.)

最后飞吻送给对象 = 333333=

感谢亲爱的一直帮俺拍照 T T


CN/后期:夜一

摄影:月胧

繼續閲讀

月份存檔
類別
最新引用
自我介紹

KUSOYA

Author:KUSOYA
COS用名:夜一

其他用名:KUSOYA

真身:大叔心少年脸的LOLI爆乳控慵懒帅气美型鬼畜温柔总攻怪叔叔


诞生日:19XX/2/9 (记住了之后要送贺图啊喂!!!)


Q 541355819

欢迎同好前来交流.小白脑残.贱人请滚远点.


兴趣
甜食/火锅/LOLI/COS/漫画/躺尸/美丽的事物/



MOE

TOP:葱田


银魂
REBORN
虫师
黑之契约者
飞轮少年
高达SEED
战国BASARA
黑执事
GOTH
多重人格侦探
隐王
夏目友人账
奔向地球
鹦鹉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連結